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关于电池污染的问题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都知道,电池是用碳棒、锌筒以及一些化学元素组成的,而这些化学元素正好能破坏环境,使我们的大自然受到危害。

  一粒小小的纽扣电池就可以污染600立方米水,相当于一个人一生的饮水量。一节一号电池拦在池里,能使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价值,并造成永久性的危害。

  你们知道我国的水为什么会越来越少了吗?就是因为有的人乱扔电池,这样水才会变的又黑又臭,让人看了想呕吐。如果一个人把一节南孚电池放到一片草坪里等电池腐烂以后,它不但不会变成营养成分给小草施肥,而是会让小草死了的。

  我还反对魏学明同学的看法,因为电池是不可以乱扔的,他还说:“大家不都乱扔吗,也没见有多大危害!”我非常非常的反对,他是没有见着那种危害,再说了,就算他看见了,也应该制止那些人呀,不应该想看热闹一样。我非常非常支持别人说的:“它会严重污染环境!”

  关爱身边环境,参与废旧电池的分类回收利用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自己的行为也许微不足道,但把我们每个人的力量联合起来,我相信,废电池一定会进入垃圾箱的。

(字数:42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