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天空中的生物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节课是生物课“叮铃… …”上课铃打响了,咦,“生物老师怎么还没来?”教室里开始唧唧喳喳的讨论:“这节生物课老师会不会来呢?生物老师可是从来都不会不上课的。”就在这时,就听见有人再敲窗户,我们一看,啊,那不是生物老师吗?哇,老师飞起来了!我们打开窗户看到生物老师正在窗户外面,手里拿着个翠绿色有点透明的小瓶子,里面装有绿色的汁液,接着老师不知道从那里拿出来了一根枝条,神奇的问我们:“想不想和老师一样飞起来?”“想——”“好,想的同学站在窗子口边四个成一组。”就这第一组的同学站好了,老师拔开小瓶的瓶塞,把枝条插进去带出点绿色的汁液来洒在第一租同学的身上。撒完后,他们灵巧的钻出窗户一下子飞了起来,后面的同学一下惊呆了,都迫不及待的想赶紧飞起来。一会儿全班同学都飞起来了,都在尽情的玩耍,感觉一下做小鸟飞。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我们一节课三十五分钟,过了这三十五分钟的时间后,我们要停不下来怎么办,难道要一直飞着?我赶紧飞去问问生物老师,生物老师却毫不在意的说:“放心吧,这个药水过了四十五分钟后要小自然消失,三十五分钟的课,我怕一旦失效摔下来就坏了,为了安全起见,就多设置了十分钟的药效时间。

  疑虑解除了,只看见有一只肥嘟嘟粉红色,有着一双大眼睛的小鸟朝我们飞过来,奥原来它叫“嘟嘟鸟”,是生物老师的小宠物,它呀,为了向我们展示它的本领,给我们讲了许多有趣的鸟的故事,还让自己变成各种鸟的样子。我们正玩得起兴,只听“叮铃铃… …”下课了,生物老师赶紧把我们领回教室,十分钟后,我们就失去了能飞的本领。

  真希望什么时候再上生物课!

(字数:63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