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难忘的野炊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来到圣佛山的第三天,也就是最后一天,你们一定猜不出我们去干吗了,我们不是包饺子,也不是爬山,而是野炊!

  经过漫长的旅途,我们终于到达了野炊地点,我们的第一项任务是捡柴。

  我们一组同学见到的都是整棵树,所以,我们捡的柴是最多的。一会儿,我们就捡够了,就剩下将它折断了,我上去就踩了两脚,结果一点用处都没有,于是,我们只好耐心的将它一根一根地扯断,摆好了,就可以做饭了。

  我们先将土豆去了皮,然后,切成一块一块的,放到盆子里清洗着,然后,将肉切好,洗一下,这时,孙桉翊已经生好火了,我们把锅刷了刷,先把肉放进去。弄得半生不熟后,再将土豆放进去,然后弄上一段时间,就熟了,当我们品尝自己做的菜时,心里美滋滋的。

  通过这一次野炊,我知道了爸爸妈妈做菜是多么的不容易,所以我们不要挑食,他们做什么,我们就要吃什么。

(字数:35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