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天空中的生物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生物老师走进教室,把我们领到了一块软绵绵的地毯上,老师又拿出许多针管,里面什么也没有,往我们每人身上扎了一针,我们立即膨胀起来,肚子里全是气,飘飘荡荡的上天去了,老师也飞了上去。

  但是老师第一次在空中讲课,似乎有些紧张,然后每人发了一个本子和笔,之后老师拍了拍手,立即飞来了许多鸟儿,有:麻雀、喜鹊、布谷鸟和燕子······同学们立刻乱作一团,老师清了清嗓子,同学们安静了下来,老师又拍了拍手,一只麻雀飞了过来,“真听话。”我嘀咕道。老师说道:“麻雀的翅膀在这,尾巴在这。”麻雀也配合的动动翅膀,翘翘尾巴。老师真像训鸟师呀。过了一会,老师又叫来一只燕子说:“燕子很美,人们还仿照燕子的尾巴造出了燕尾服呢!”燕子好像知道老师在夸她似的,飞了两圈炫耀了一下。这些虽然是一些小常识,但同学们还是听的津津有味,因为,我们第一次在空中上课呀。

  过了一会,老师又拍拍手,叫来了一些稀奇古怪的鸟,并一一说出了他们的名字,我们赶忙记了下来,他们不光样子怪,名字也怪。

  不一会,下课铃响了,很是扫我们的兴,突然我们都像瘪了的气球一样,刷刷的往下掉,幸好下面有垫子,要不就惨了。

  这一节生物课别有一番风趣,我们还向其他班的同学炫耀呢!

(字数:49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