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天空中的生物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刚刚响起,只见生物委员和生物老师气喘吁吁的抬进来了一个大大的玻璃鸟笼,放到了桌子上。

  原本鸦雀无声的教室变得热闹起来。老师用教杆敲了敲讲桌,大声地说:“同学们安静一下。”教室又顿时变得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得见。接着,老师又像变魔术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了十个小玻璃瓶,里面装满了小米粒儿。“请第一排的同学到讲台周围近距离的观察一下这个鸟笼。”老师说。他们“哗啦”一下就聚了过来,由于他们太着急,不小心把鸟笼摔碎了,里面的十只鸟儿全都被一股气流冲了出来。“快把门和窗户关上!”老师大喝一声,同学们急忙关上门窗,等待着老师的训斥。

  可是,老师却微微一笑,说:“现在开始上课了,请同学们再等两分钟我们就开始讲课。”紧接着,我就像坐电梯一样身子一摇一晃的,我走到窗口前往外望了望,哇!简直把我吓了一跳,教室竟然飘起来了。“咳咳!”老是咳嗽了两声,“请同学们观察一下窗外的景色。”

  我先抬头来,看了看高空,教室高的竟然只比白云矮几十米。“哗”,我的眼前闪过了一个黑影,仔细一瞧,原来是一只雄鹰……

  “啪”,老师拍了一下手,说:“珍。”就有一只粉红色的鸟儿飞了过来,老师接着说:“这种鸟是……”每介绍完一只鸟,老师都给它一瓶小米吃。

  介绍完鸟儿后,又有一股气流把鸟儿们慢慢地冲进了玻璃鸟笼,教室也慢慢的下降。

  一直到教室落地,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似的。

(字数:54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