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网络真方便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脑变得普及了,进入了每家每户。

  自从有了网络,人们在工作上也轻松多了,它对我的好处也不少,在学习上有遇到难题,只要上网去查一下资料;要和远方的朋友或亲人聊聊天也容易多了;要买一些商场里买不到的物品也只要上网进淘宝就可以轻而易举地买到,而且只需坐在家里等待收货,这样既方便又快捷。

  有网络真方便啊!记得有一次,我得了腮腺炎,老师把作业发在了博客上,我只要轻轻点击鼠标,打开博客就可以了,这样我就能按时完成作业,在学习上也不会落下了。还有一次老师叫我们去查资料,我把家里相关的书籍都翻了个遍,都找不到,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灵机一动,我想:不是有电脑么?于是打开网页,把要搜索的题目打进去,一按回车,数百条帖子呈现在我面前,看的我眼花缭乱,最终我百里挑一,选出了正确答案。

  只要我们正确使用电脑,电脑的用处是无穷的。

(字数:36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