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考试成绩出来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早晨,我们班的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们班考得很差,数学老师很生气,我本来考了109分,结果我们数学老师算了一下,大家猜我得了多少分?我们满分是120分,我考的分数只比满分少六分,大家猜出来了吧!原来我考了114分,虽然有个题我把第一步作对了,结果把第二步给做错了,减了4分啊!真是把我气死了,还有个别几个题就是粗心大意了,还好,我是数学组长,数学老师为了保住我的面子,所以才没有打我,,我的心一下子从嗓子眼掉到了肚子里,我们数学老师连住批评了我们两节课,我们就在那里安安静静的,老师问一句我们回答一句,多余的话绝对不多说,到了语文课的时候,我们的语文老师没有打我们,也没有骂我们,就给我们讲卷子,说了一下子分数,就给我们讲卷子,大家下课了都说语文老师对咱们真好,我语文成绩要的不太行,我只考了116分,错的只是一些简单的题,看来我以后要细心,不要辜负了老师对我的希望。

(字数:38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