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2012世界末日真的可怕吗?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玛雅人曾经说过好几个预言,其中一个预言就是: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这个预言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有的人说:“不可能呀,地球都活了那么久了,人们都平平安安的,怎么可能一到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就会毁灭呢!”还有人说:“玛雅人的文化那么高,那么好,而且玛雅人说的很多预言都实现了,所以到了2012年12月21日地球就可能会毁灭。”我的认为是地球到了2012年12月21日可能会毁灭。可是我的心里又有六个问题冒出来了:神秘预言相关一:两极会不会倒转呢?神秘预言相关二:天体会不会重叠呢?神秘预言相关三:两极真的会倒转吗?神秘预言相关四:太阳风暴真的会袭击地球,把地球上的人给活活的烧死吗?神秘预言相关五:玛雅人真的说过预言过吗?神秘预言相关六:到了2012年12月21日地球的黎明真的永远都回不来吗?
  最后我希望世界大末日不要来,不然的话,我就只能活10岁五个月十九天了。

(字数:34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