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挖掘恐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前几天我和妈妈去逛夜市,在夜市上有一个小摊,那里有很多新奇古怪的东西,非常好玩,非常有意思,于是,我就赖在那里不往前走了,妈妈没办法,只好在那里停了下来。

  那里有:俄罗斯套娃、沙漏、迷你版的桌椅组合、迷你版的茶具、还有各种各样的玩具、按摩器……

  我买了一个一只玩具,叫“挖掘恐龙”,我买的是挖掘三角龙。回家后,我就要开始挖掘,可被妈妈阻止了,妈妈对我说:“今天天太晚了,就别挖了。”

  “那我明天到我姐姐家挖?”

  “可以。”

  我在姐姐家和姐姐一起挖,我用了牙签、刷子、木棒来挖掘恐龙。我先用小棒子在哪块石灰上来回摩擦,三角龙就要挖出来了,我和姐姐一个用刷子,一个用牙签,一起合作,终于把那个“三角龙化石”给挖出来了。用水冲洗干净后,就可以了。摆在桌子上,真好看。

(字数:3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