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的姐姐会魔法2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呜呜……今天爸爸妈妈又去外头转悠了,总是忘了我。(我才不想让姐姐去呢)我们“孤身两人”,好寂寞!

  “李莉银,过来一下——”姐姐一声大喊。

  天哪!姐姐又在喊我的名字了,哦,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干吗?”我晃晃悠悠的走到姐姐的房间,“有何事相求?”

  “你看,妈妈给我买的,好看吗?”姐姐摆弄着他手里那只hello Kitty的小闹钟,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哇塞,妈妈好偏心,偏偏只给姐姐买闹钟,为什么不给我一个啊!我可是超级喜欢那只没有嘴巴的小猫咪哦。

  我无趣的在家里转来转去,姐姐呢,在他的屋子里面痛快的玩电脑。家里有三台电脑,第一台不能上网,第二台被姐姐霸占,第三台放在地下室,忘记拿上来了。哼哼,我可懒得下去拿。

  “哎!小豆,你说我要干什么呢?”我对着那只不会说话的布娃娃说话。一半是对他说,一半是对我说。

  我用力挤挤眼睛,抱着我的布娃娃,为了不浪费时间,我干脆还是下去一趟吧,拿上电脑来爽一爽吧!我的QQ好长时间没有人照料了呢!

  我开心的插上网线,一按开机按钮,电脑立即开动啦。听着开机“丝丝”的声音,无聊渐渐“撤退”。

  我已打开电脑,QQ热情的蓝框框立即蹦了出来。我兴奋的看了看上面是否有人上线,哎!真失望——

  除了姐姐,人人的像是坏人一样黑着脸。55555,好失望!

  我在博客上写了一篇文章,我又“关照”了一下我的Q群,群里的人也一样,除了捣蛋鬼王庆耀的头像在上面亮着,其他的没有在线。

  “滴滴滴滴……”好像有人发信息了。

  “谁呀。”

  “你姐姐。”

  “你烦不烦人啊?你直接下来跟我说不就行了吗?”

  “不一样啊,聊天多好玩,你看你打字那么慢,我好心帮你练打字你还不接受。”

  最近我发现姐姐总是粘着我,哎!可是,我真的不喜欢我的姐姐啊。再说了,我和他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看看他,担任两个责任:一个是小组长,一个是班花。后面有一大堆fans。我呢,在班里头什么也不是,相貌也很是一般,朋友只有张黛雅一个。

  “你怎么不说话呢?据我猜测,肯定是没话题了。对了对了,你有熊熊吗?”姐姐发来了信息。

  “呃……这倒是没有,你从哪里领取的呀?听说很难喔。”我好奇心一下子给勾上来了。

  “嘻嘻,现在熊熊大发放,快去领一个吧,好可爱的东东哦。”

  我满怀期待的去领熊熊,结果扑了一个空。

  “55555……姐姐,我没有领到哦。”

  “嘻嘻,姐姐就知道啦。没关系,下一次哦,如果我能帮你的话……”

  我刚刚看完姐姐打的最后一个字,电脑屏幕突然一阵闪亮——

  哇,好可爱的熊熊趴在我的桌面上哦!

  我一时忘记了刚才,突然回过身来,咦?怎么回事儿,我不没有领到嘛?

  奇怪奇怪,难道……

  我想起了昨天的那件怪事儿。这么说……姐姐真的有魔法!

  我立即发信息给姐姐。

  “姐姐姐姐,刚才怎么回事儿啊,我的熊熊从哪里来了?”

  “??你怎么突然有熊了?我没给你发啊。可能是黑客光临,良心发现??”

  我看见前后都有问号,感觉好奇怪,哦,应该真的是黑客光临了吧!

  不过,我开始对姐姐慢慢有好感了哦。

(字数:109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