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愉快的一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一家去义乌购物。

  早上七点半,我们就匆匆忙忙地赶往永和豆浆吃早餐。吃完早饭,我们就到了义乌小商品城二期。我们先赶往箱包区,因为我要买一个拉杆书包。我们在箱包区来回反复看,做到“货比三家,唯有金娃”。终于,我看中了一款银灰色的包。我感觉,我不应该买一些幼稚图案的书包。如米老鼠、喜羊羊。因为我已经上五年级了,不应该背这种书包了。如果五年级可以背,那到初中你就要再换一个包了。妈妈和老板经过多次砍价,从120元降到了110元。最后妈妈实在“砍”不下去了。我说:“你赚一分是一分,如果我不买,你这包可能永远也卖不出去。我们就100块钱了,凑个整数,你也不用找钱了。要不然,我们就走了!”老板看我们无所谓,想买就买,不想买就拉倒。没办法,为了赚钱,他只能这样了。我递上了100元钱,高高兴兴的把书包背走了。

  一个目标搞定。接下来,我们就去电子表。因为上次我的表丢了,所以我要求再去买一个。我们到了三楼,看了四家。就是第一家的款式好一些,也便宜。其他的太贵了,而且还不好看。这样,我看中了一块18元的。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老板死犟死犟的,只给我们便宜一块钱。我给了阿姨17元,拿着手表走了。我承认,这是我在义乌砍价最不成功的一次。

  接着,我们又陪着妈妈去买十字绣。妈妈没有买一款,只是看了看。我想了想,说:“妈妈,你也给我买一套吧!让我锻炼锻炼。”妈妈不想听我唠叨了,就说:“OK,给你买一个线少点的,好秀的。”我挑中了一款锦绣河山,线挺少,23根。经过砍价,原价37,被我砍到了33。因为我和姥姥曾经着这里买过一个“锦绣金秋”,所以砍价很容易。

  时间像飞箭,转眼间已经到了九点半。不可延迟时间,我们就去近视泳镜专卖店。我们一家都在学游泳,爸爸和妈妈都想挑一副带度数的泳镜。妈妈是550度,爸爸是300度。两人挑完了泳镜,就跟我到一期义乌小商品城买魔尺。

  到了一期义乌,那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比比皆是。我们终于找到了一家卖魔尺的店。店老板不愧是生意人,魔尺便宜不说,还送小礼品。我们没跟老板砍价,交上了8元。老板给我两节电池,一个小玩具,又给我一副魔尺。看来,这可是一个聪明的人。也许没人看上他的商品,但是有人看见送小商品,以为赚了便宜,就买了。

  因为我们要去世博会,就去买几个折叠小凳子,排队用。但是,义务卖得太贵了,10元。你想想,在世博会才买10元,还有纪念,我才不上这个当。最后,我拿着我的商品,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今天,可真是快乐的一天呀!买了拉杆书包、手表、十字绣、魔尺,我真快乐!

(字数:9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