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四年级 >

南山游记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第二天,我们行汽车到达了烟台市龙口区南山县,原因是为了来这里看一看闻名中外的南山大佛。

  其实,南山原来是一个镇。因为南山集团开发了南山,所以让南山的地皮扩大了,经济也好了许多。慢慢地,这里就成为了一个县。

  我们乘车来到南山景区。只见景区中的山一个连着一个,山山相扣,像一个山网。在高处,矗立着威武的南山大佛。只见佛祖右手张开,左手放在腿上,盘着腿。脸上洋溢着笑脸,笑脸迎接着八方游客。我们登上了南山大佛,在上面合影留念。在阳光的照耀下,大佛的金像闪闪发光,像一个大湖波光粼粼,十分好看。我们观光玩了大佛,就去五百罗汉庙。走进庙门,五百罗汉整齐地坐在台子上,面含微笑,像一个一个胖娃娃。

  接着,我们又去了游乐园。游乐园里有许多项目,数不胜数。有碰碰车、海盗船、UFO、金刚等等。我们先去玩碰碰车。里面有很多人,因为我没有开过车,所以技术很烂。不过,在多次和妈妈、爸爸、外人的PK之下,我的技术渐渐强大起来。掌握了倒车、转弯的规律。如果爸爸向我撞来,我会轻便地躲开。如果妈妈向我撞来,我会毫不犹豫地撞去。因为妈妈不会承受这么大的压力,所以有可能转弯。再玩了7次以后,我不甘情愿地走出了场地。我又去玩金刚。在大猩猩手臂地来回摇摆中,我再也坚持不住。等下来,耳轮中只听见“哗哗哗啦”,我吐了出来。但是,我却非常乐观。过了一会,我又恢复了精神头劲。我又去打枪,我选择了一把大型狙击步枪。我刚把眼睛对准准星。妈呀,太能忽悠人了。上面只有一片透明镜子,没有倍数镜。但是,我还是照样打。移动靶30发,我打中9次。固定靶20次,我打中16次。打完以后,我递上了10元钱,然后高高兴兴走了出去。

  接着,我又玩了UFO等项目。

  最后,我们驾车离开了南山。南山之旅,真让人难忘呀!

(字数:7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