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日照三日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第一天、第二天都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难忘的一天,那就是第三天。

  第三天的早晨,我早早地从床上爬起来,我叫醒妹妹、爸爸、妈妈、叔叔、大爷。我们又一次来到了海边,我想:这可能是我来日照左后一次见到大海了,所以我在干沙上挖了一个非常非常深的洞,我想:在涨潮的时候我挖的这个洞一定会被冲毁,可我就只能这样做了。

  我们坐着一个中型的帆船开始了游戏,首先,翔宇集团的人把帆船弄了出来,让后我们穿上救生衣,来到了帆船上,开始,帆船行驶的很慢,后来越来越快,我们到了海的中间部位,我们看到了远处的渔船,就追了过去,我们在他撒的网里偷了几只螃蟹。我觉得真是挺有意思。

  我们又去做橡皮艇,橡皮艇很快像海上的豹子,飞跃海浪的时候,妈妈被划了下来,我们都笑出泪来了,这次例行结束了,我很想念前两天。

  这次旅行,让我懂得了许多知识,(是许多海洋知识),大海是无边无际的,我还想见见大海。

(字数:3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