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和“丢丢”在一起的日子(2)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些天,丢丢的状态一直不怎么样,我也没太在意,“哎呀!丢丢,起床啦!怎么还睡觉呢?也许,是昨天下雨的时候,打雷吓着了吧!”我摸着丢丢毛茸茸的脑袋说。到了下午,丢丢才像往常一样,睁开朦胧睡眼吃食物。

  有的时候,我为了让她能够更好地锻炼一下翅膀的力气,不整天呆在笼子里面,无所事事。我就会将丢丢的爪子放在自己的指头上,然后往上抬,它知道自己快要掉下去了,就赶紧拍打翅膀,就这样,一遍一遍的锻炼,丢丢也好像变得强壮起来了。

  看着丢丢可爱的模样,我不禁心疼起来:这么小的鸟儿,让它飞,是不是太早了些啊?过些天再练吧!

  整个一下午,我都让丢丢沉浸在睡梦之中。傍晚,它被“饿”唤醒了,一面扑打着翅膀,一面使劲的张着嘴,好像再喊:“饿了!饿了!”

  这些天,丢丢总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就好象把我当作了自己的妈妈一样呢!它对食物很是挑剔。总喜欢吃些小虫子,可是,它害怕蚯蚓,一看到蚯蚓,就吓的惶恐不安,真是拿它没办法呀!

  我真希望它快快长大,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

(字数:4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