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打乒乓球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放暑假开始,我就开始了打乒乓球的征程。

  第一天下午,教练是魏教练,他让我做700个正手动作,加上突破掂球40个,我成功突破,打了好几次,每一次不掉球几乎都打到了60个,看来掂球是我的强项,下一个课程:打球,可是,打球我就有点不行了,教练让我,一边做动作,一边打球,我刚刚把球拍往后一拉,球就过来啦!我急忙往前弧,因为弧空了,所以没打着台子。

  第二天上午,教练是曾教练,她是理工大学的学生,她也教我们打球,但是打法不一样了,曾教练是让我们,过来一个球就打一个,这一次,放学的时候,百分之99的几率能打中台子。

  第三天上午,曾教练教我们反手,一开始就觉得很别扭,后来,打着打着,就不别扭了,那天我还用反手发球。

  现在几天,我主要是练两点,反手和正手,现在是同学们给我发球,我也几乎能打上台子,老师也让我们捡球,以我的估计, 我现在已经打过李明泽啦!再练一个月,再熟悉熟悉弧、旋、这两门功课,估计打过李本涵也没有问题。

(字数:39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