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一起来看极地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不知不觉,我的生物钟将我的眼睛打开了,但是打开了,我又给关上了,因为我知道,时间应该是在六点钟左右,绝对不会错。我又迷瞪了一会儿,老妈就把我叫醒了,说:“六点半了,我去看看有没有机场大巴。”“去吧,早安。”我又闭上了眼。老妈洗完脸刷完牙后就走了。

  哦耶,哦哦!可以看超智能足球了。我立即打开电视,找到少儿频道,看了一小会儿广告,超智能足球就开始了。“足球划破了天空,梦想在中原启动……。”看了一个小时,老妈还没有回来,我就找了台,看看别的。又过了半个小时,老妈终于回来了,说:“洗脸刷牙去吃饭,吃完就去极地馆。”我急忙去卫生间上了厕所,去洗漱间洗脸刷牙,就下去吃饭了。

  吃过饭,我们打听到,去极地馆要做88路公交车。我们走走走,找到了88的站牌,就在那里等。我们向旁边的人打听,别人都说等了一个多小时88路都没来。我看到旁边有个车,上面写着:哈尔滨极地馆接送车。我们过去问问,老妈半信半疑,但是看到有很多人都坐上了,也就坐上了。

  汽车飞快的奔驰着,不一会儿,就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海洋王国——当当当当,极地馆。“咔”汽车停住了,我们下车正好听到世界杯主题曲:waka waka,真是好听啊!我们进到极地馆内,买了票,就进去了。

  我们进去,看到了几条长三十多公分,胖胖的,头是圆圆的,牙齿可尖了,我们一看提醒的纸,上面写着:小心,大口鲶咬人。哦,这家伙叫大口鲶啊!长得还挺凶。

  我们再往前走走,有个圆形的玻璃吸引住了我。我走过去看,原来是珊瑚啊,嘿嘿!他们、的名字真好玩。珊瑚个叫什么,狗头?哈哈!虽然颜色像狗,但是也不是狗头啊!旁边还有几条鱼在“狗头”后面,看看宣传纸,这两个家伙一个叫长须狮子鱼,一个叫宅泥鱼,好像都是肉食鱼类。

  再往前走,我们到了一个大的广场,有一个很大的鱼缸,里面有几条海狮,老妈一进来就说:“有股味。”我说:“的确,应该是海狮的骚味。”我们照了照片就捏着鼻子“逃跑”了。

  水里小脚小手一摇,很快啊!

  看完了小企鹅,接下来是什么?是北极狐,中国没有,只有芬兰有点,我们中国进来了。北极狐比狐狸可爱多了,北极狐雪白雪白的,让人见了就想摸一摸。北极狼显得就高贵,傲慢了,有种王者气质。

  前面就是白鲸,长有八十公分,宽有二十公分,好大啊。

  哎呀,后面的说不我们走走,又到了一个广场比这个广场还要大,要亮。咦,前面挤什么那。我和妈妈过去看看,原来是小企鹅。小企鹅胖乎乎的,很可爱,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可爱极了。小企鹅虽然走路不快,但是到了,下次我再说。

(字数:98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