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天降暴雨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本来咱这淄博就不错,闹地震、发大水都没轮着咱,可这一次这大暴雨找了个好地方发泄发泄,弄得我们淄博是满城风雨呀!

  昨天晚上我就预感到要有暴雨,当时天气还非常热,已经有风在告诉我这场雨会下得很大。本来晚上该洗澡,我看见闪电,听见雷鸣,就没敢去。临睡觉时,我还拿了手电放在身边,我真希望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不会发现自已的床在水上飘着。没想到今天,这种事情没有发生,但外面的雨点已经从天而降,拍打着地面、屋顶和人。

  南方发大水,全中国急眼。——刘昊辰。这句自编名言真是再恰当不过了。重视的人上到国家官员,下到平民百姓,生怕家里变成游泳池。2012的预言在这种情况的渲染下更加具有“威信”。前几天淄博闷热,今天淄博大雨,差点淹了我们家的储藏室!当时水已经漫过储藏室第一个台阶了,幸好雨又变小,储藏室才躲过一劫。

  昨天又有人鬼迷心窍,说太阳风暴袭击地球,全球断电。这简直就是吹嘘,你又吹嘘的证据吗?那么小的一个太阳风暴,你就能说成是太阳飓风?“一切皆有可能”成了吹嘘的资本。顶多就是我们家电视不能看了,电话还是可以打的,网还是可以上的,灯还是可以开的,水还是没断的。

  据科学家宣称,2012世界末日的说法不太正确,2012年12月21日就是个玛雅的重要节日,没有那么多玛雅人自杀,大地不会变成石榴。回到正题,也许是那一阵子南方太热,现在又涝起来了。可能汛期和旱期接在一块了。再说俄罗斯的森林大火,有可能是因为干旱,也有可能是因为那个不道德的人扔了点燃的香烟。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但是那些吹嘘出来的可能不可能发生。这场雨赶紧结束,让我睡个安稳觉吧。

(字数:6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