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楼下的声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旺正想把昨晚的事告诉阿奇,老师走了过来。小旺惊讶地看着老师,但却又压不下心中的话,把这个故事全部讲给了老师和阿奇听:“

  昨天晚上,小旺正在家中做作业,突然听见有二个声音在楼下响起:‘妈妈,我还是想去我的房间看看,行吗?’话刚说完,就有一个慈祥的声音回应她:‘不行啊,宝贝。妈妈知道你想去看你的玩具,但是我们都已经走了,就不要再回去了,好吗?’看来,被称为宝贝的这个女孩子,还是很不甘心,又哭又闹。小旺好奇心一下子涨了上来,打开窗户一看。楼下根本就没有人!小旺害怕地躲到妈妈身边,妈妈安慰他说:‘别怕,世上没有鬼的。’拍了拍他就又睡着了。但是小旺却一夜未眠,耳畔总是回想着:‘不要,我就要去我4楼的房间看看……’正好他的房间就在四楼。”

  小旺越说越害怕,最后竟然哭了起来。老师便安慰他边说:“没事,老师陪你去看看。”

  经过一番调查,发现当小旺家还没搬来之前,有一对母女住在这儿,但却在1年前出了一场车祸不幸身亡了。

(字数:38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