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三十年后的我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三十年后,我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长及腰部。穿着全自动的时尚衣服,可以自己清洗、换色……家里车库放着十几辆名牌顶尖轿车,我可以因心情程度来选择车开。

  那时,我是一位宇宙顶尖画家,同时也是一位著名的企业家。我笔下的东西,只要一完成,它便成了实物。有一次,我带着笔去逛街,路上遇见了一位乞丐,他头发杂乱无序,四肢 犹如木棒一般纤细。我见他肯求我可怜可怜他,便提起笔,画了一些食物给了他。而我的公司现在正在研制一种游戏软件,它有着像u盘一样大小,只要把它轻轻地插在电视机上,你就会看见有100种掌上游戏供你选择,你挥几下手,就可以玩第几个游戏了。这种软件便安装,便老年人锻炼身体,也可以让小孩子在学习的空余时间放松放松一下心情。当你玩了一小时时,它会自动提醒你去休息一下,大约10-20分钟左右,在这一段时间内,无论你怎么打开也无效。我厉害吧!

  为了实现三十年后的理想,就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字数:38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