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去烟台旅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7月26日,我和妈妈、爸爸、婶婶、叔叔,我们早上起来就开车出发了。

  我们一路走的高速路,经过了寿光、蓬莱、招远···不到中午我们就到了烟台。我们在福山一家饭店吃的中午饭。

  吃完饭后,我们开车到了海边,只看见一望无际的大海,哪里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我迫不急待的来到海边,我光着脚丫在细细的沙滩上,舒服极了。我拿着小桶和爸爸抓螃蟹、拾贝壳,我们还拾了两只大海星,我还在沙滩上画了一幅画,在那里,我留下了一串串小脚印。

  第二天,我们往回赶,来到蓬莱沙雕园,那里有很多沙雕人像,有孔子、屈原、、、好看极了。我们又在海边拾了些海螺,还捡了些小石子,滑溜溜的像一块块小玉,我非常喜欢。

  到了下午我们依依不舍的走了,我还有点没玩够,我告诉妈妈,以后我们还要到海边玩,那里的空气太新鲜了。

(字数:32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