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骨折)重见天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胳膊骨在7月11日骨折了,昨天是8月11日,昨天刚好是我骨折的一个月纪念日,我突然想起来,医生说过,我带着这个类似石膏的夹板,待差不多一个月就好了,而昨天不多不少刚刚好是一个月呢,这一个月里,我的胳膊都快臭了,所以不拆我会“疯”的。

  于是中午的时候我故意问老妈:“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个讨厌的玩意儿拆了?”老妈毫不犹豫的回答:“今天!”“耶!”我欢呼的蹦了起来回到家以后我们来到了卫生间(因为有一个月没有洗过,所以很脏,拆下来之后顺便好好的洗洗)。

  就在拆来的那一霎那,我发下我的有好多的疙瘩,非常的痒痒,我已开始以为是蚊子咬的,所以为跟老妈说:“这蚊子真厉害,带这么坚硬的玩意儿蚊子呢还能叮我,我真是太‘佩服’蚊子了,我说怎么在我的胳膊“蹲监狱”的时候这么痒痒呢。”老妈说:“这哪是蚊子咬的啊,这明明是捂得时间太长了,得了皮炎。”我心中暗想:“我这个玩意儿还是透气的呢,竟然能捂出皮炎和痱子,幸亏没有打石膏,要是打了石膏的话不捂烂了才怪呢。

  我的胳膊终于重见天日了,那滋味真是太爽了,在这一个月里,我打日志都用一只爪子,在和龚柏岩一起卖铁环的时候,我同样也是“一把手”所以差不多习惯了,比如昨天两只手打日志的时候,打着打着,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妈进来一看,很惊奇:“咦,你的手不是可以活动了,你为什么,还是用一只手,这才发现我是用一只手打的,看来习惯成自然

  过了一会,老爸回来了,看见那个讨厌的玩意儿没了也很高兴,但是过了一会儿说:“现在拆我觉得有点早,我心里实在是没有底,要不改天我给你买一个护腕带上。”

  唉,虽然摆脱了夹板但又要带上护腕,真惨。

(字数:6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