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伤心的日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要去姥姥家,我吃完饭,就去写作业,我描了一张字帖,老姑又来了,老姑父又嫌我们家热,然后,就骑摩托车走了,留下老姑一个人在我姥爷那屋说话,过了一会,老姑也走了,我们吃完中午饭,我就躺在床上看电视,忽然,我妹妹又来了,又过了一会儿,我哥哥又来了,我们和哥哥一起抢电视,哥哥想看《三国演义》,妹妹又想看“仙剑七峡传”,哥哥和妹妹吵起来了,最后,哥哥抢过我们了,他就看《三国演义》,我和妹妹就玩《卖啤酒》,”的,我妹妹走了,我和哥哥也得走了,走到半门口,又遇到了我妹妹了,我们就一起走了,走到我妹妹家,玩了一会儿,姥姥就把我们俩给接走了,走到小公园,我和哥哥在打篮球,玩了一会儿,我们就回家,回到家里,我和哥哥又玩了一会儿电脑姥姥说:“大姨夫,要带哥哥出去吃饭。

  吃过晚饭,我和妈妈姥姥出去走走,姥姥拿着些东西回家了,我和妈妈又去了商店,为了不让我伤心,妈妈就给我买了“泡泡糖和“冰红茶,”算是补偿一下吧。还买了一瓶护发素。我吃着“泡泡糖,”打着雨伞和妈妈回家了,回到家里,我吃上了一碗方便面,看了一会儿电视,就去写日志了。

(字数:4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