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景 >

美丽的白沙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茫茫的戈壁像无边的火海,你没有草也没有水,连鸟儿也不飞。”这支歌相信你们都不会陌生吧,它描述的就是我的家乡克拉玛依。不过现在的克拉玛依可是变了样。有壮观的友谊大桥,有神奇的九龙潭,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白沙滩的建成。

  这天,我还在睡梦中,就听见妈妈在大声地叫:“我们要去白沙滩玩了。”我连忙睁开眼,跳下床,匆匆洗刷完毕,吃完早饭,我们就迎着朝阳向白沙滩进发了。

  到了白沙滩,只见这里人山人海,有的在沙滩上晒太阳,有的在湖里游泳,还有的在湖边钓鱼,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就迫不及待地脱掉鞋子,直奔湖边。www.gushi51.com

  我把裤腿挽得高高的,冲进了水里,清凉的湖水立刻就带走了我浑身的热气,真舒服啊!湖里的水不但很凉,而且很清,能看见水里的小鱼,还能看见湖底的泥沙呢。我一步一步的往深水区走,湖水一直淹到了我的大腿。妈妈看见我玩得这么开心,也情不自禁地下水和我一起玩。我们比赛往湖里扔石子,看谁扔得远。结果妈妈以2:1赢了我。我正玩得高兴时,一个大浪打过来,把我的裤子打湿了。于是,我就想爬到山顶上去晒日光浴。

  可是由于太阳的照射,石头很烫,走在上面就像走在火堆上一样,把我的脚都烫红了。在一些陡峭的地方,我就手脚并用向上爬,妈妈说我真像一只小猴子。终于爬上了亭子,放眼望去,我看到了白沙滩的全景,整个湖呈心型,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周围是千亩生态林,真是太美了!我能想象到不久的将来,这里将会成为一个远近闻名的旅游景点。”

  我的家乡日新月异,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把它建设得更加美丽。

(字数:6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