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暑期生活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最后一次下课铃声结束后,我们的暑假生活就开始了,我满怀高兴的心情,迎接了我的暑期生活。

  每天早上我七点准时起床刷牙洗脸,然后到外面长跑20分钟,7:30分我准时到家吃早饭。吃完饭我开始学习,语、数、英每天完成一个单元,每完成一个单元我会休息十分钟。然后再吹吹竖笛,在我不断的努力下竖笛吹会了五首曲子。午饭后我会看会书再去睡1小时午觉,午睡后我会接着做作业,空闲时妈妈会陪我下下棋,看看电视,有时也会到同学家玩一会。到了傍晚时天气凉快了,我就到楼下跳跳绳或溜溜冰,骑骑自行车。晚饭时妈妈说我运动后吃饭特别香,晚饭后是我最开心的时刻,可以一家三口出去走走啦!有时会逛逛街买买东西,偶尔还会看场电影。8点左右我们就回到家了,妈妈会给我们准备一点水果,吃完后我就去洗澡,9点之前我准时上床睡觉。就这样日复一日,我的暑假在快乐中度过,轻松的完成了暑期作业。这就是我的暑期生活!

  经过了一个暑假的锻炼我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强壮了,我带着兴奋迎接着新学期的到来,我相信新学期我一定会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字数:4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