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我第一次学游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三,妈妈带我去学游泳。我十分激动。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游泳馆。我看到了一个大大的游泳池,里面的水清澈见底,还有很多游泳道。我和妈妈在游泳馆四处逛了下,觉得这里的环境还不错。

  我和妈妈在会宾室坐了会儿,我的教练就来了。妈妈把我的基本情况告诉了教练。在妈妈和教练谈话的时候,我站在一旁看了看我教练。教练是个30多岁的小阿姨。她非常的高,看起来非常的严肃。

  在教练带领下,我来到了练习的地方。在那里,我还看到了很多其他的小朋友。我们互相自我介绍了。之后,我们正式开始上课了。由于我之前都没学过游泳,所以我很认真地听教练说话。教练讲的每一个要领,我都记在心里。

  刚开始我很不熟悉,在教练的耐心指导下,我慢慢学会了点。经过我自己1个小时练习后,我渐渐熟悉了。

  时间过得真快,下课的时间到了。我们跟教练Bye-bye。

  我走回家的路上,回想了今天在游泳馆学的东西,我觉得很有用。就像人们常说,游泳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它既可以强身健体,又可以掉进水里后自救。

  总之,我今天的收获非常大!我超级happy!

(字数:4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