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击鼓传“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提到“花”这个词语,我就想起春天百花争艳的场景。可是,今天我们这堂课的"花“:是一张被卷成圆球的纸,原来我们正准备玩击鼓传“花”呢!

  “咚咚咚.......”传来一阵急促的敲打声,一听就知道活动开始了,只见老师先选了一名“小鼓手”,然后一张纸卷成一个圆球,它像一个炸弹,好像随时都会爆炸似的,我们都很害怕。然后把“炸弹”传给第一名同学,只听见老师一声令下,“小鼓手”快速地击鼓,同学们也飞快地传着。这时,王张驰为了想让他的同桌被“炸”,却不知狡猾的狐狸斗不过猎人,传到他手里时,他们的左手握着“炸弹”,眼睛直瞪瞪地盯住“小鼓手”,突然“小鼓手”停了下来,王张驰还没反应过来,老师一把将他揪了出来。接下来坐在隔两个同学的我看了一下,我是下一轮第二个传到的,我想:“小鼓手”肯定不会敲这么短的时间。果然,轮到我的时候,我快速传给我的同桌,“耶”解除炸弹了!

  这堂课上我们不但玩很高兴,而且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要仔细,不能粗心大意,就像缪州一样,传给同学时,“花”从桌子上滚了下去。

(字数:4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