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日记 >

令人欢乐的“大事”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直以来,我们家都没有车。我一直希望有天,能够坐上自家的车,哪怕是一毫秒也好啊!

  而这个暑假,老爸就有计划买车了。于是开学后,老妈就奉命去看车。没想到我放学时,老妈说不想买老爸中意的那款。原因如下:

  一、老爸那款没有皮椅,而另一款不仅有皮椅、前座坐垫可移动,就连后座椅背也可以动!

  二、老爸那款要加一些车置的话,至少要多付一万多,而另一款把全部车置都加上去的话,也只多付五、六千元而已。所以省钱原则决定:当然是老妈哪款比较好咯!

  三、颜色。老妈那款颜色绚丽多彩,就这么简单!

  四、老妈那款在平常,very贵,而现在优惠期间,very便宜,省钱原则决定:老妈的那款OK!

  最后,老爸决定买老妈中意的,金色那款。我有点不服:“为什么是金色?白色不也很好嘛!”而老妈的回答是:“那只是图片很好看而已。实际嘛,很烂!而且,你还不相信去过现场看的老妈我吗?嗯?”“那当然还是金色比较好,就买金色、买金色、买金色!”我一下子做出了“明智”的决定。

  真希望能够早一日坐上新车!不过以老妈考虑事情的速度,应该还要等上个好一阵子,真衰… …

(字数:43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