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奇怪国——冒险气球小孩

作者:苏涛 阅读:

  “探险小孩?”错了吧?一个小孩,怎么可能翻山越岭去探险呢?不错,就是一个小孩。

  他动作敏捷,身体是由气球吹成的,他想把变小的话,就放气,变大的话——可想而知,他可以充气;可是他遇上老虎、毒蛇了怎么办?他就把全身的气都放出来,这样,老虎、毒蛇总不会吃在地上怎么也嚼不烂的东西吧?

  他可是上天入地,无所不去啊!因为气球永远都不会衰老,因此,他哪里都可以去,就算是一不小心失足从岩石上滚了下来也没事:因为他可以飘嘛!

  那一次,他去珠穆朗玛峰的时候,好不容易到了山顶,却遇上了一个“四不像”:大象鼻子,猪耳朵,老虎屁股,狼脸,他急了,撒腿就跑,那家伙跑得比长颈鹿还快,快要追上了……他急中生智,找到一个塑料袋,从身上放些气,袋子爆炸了,出现了恐怖的雪崩!探险小孩连忙从身上放气,仿佛安上了一个助推火箭,嗖的一声就跑开了,那野兽脚上像安装了弹簧,一下子扑了上来!探险小孩无可奈何地又弄开了两个出气口,这一次,他跑得比卫星还快!

  他不但回到了地面,还给了博物馆一个珍贵的野人标本!

  他身手敏捷,那一次他去海里,看到一只鲨鱼张开血盆大嘴要吞噬掉一个小型潜水艇,里面的人早已吓得半死不活,他连忙游过去,把自己变成针,扎了一下鲨鱼眼睛,鲨鱼疼得吼了一声,气壮山河,把冒险小孩和潜艇喷到千里之外了。

  这个小孩还去过埃及、海底、月亮、太阳、火星……等很多地方,你如果想知道世界上物质的奥妙,那就问他吧!

(字数:573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