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妈妈,我想对您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最好、最棒,什么事情都做得最好的妈妈!
  妈妈,我更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我的妈妈!
  妈妈,我超级想对您说,我长大一定会报答您,为您效劳的!
  妈妈,我实在想对您说,看您那么辛苦,我很想帮您做一点小事,琐碎的事,报答一下您对我的付出。
  妈妈,我很想对您说,您什么事都答应我,我也什么事都答应您!我们都要守信用哦!
  妈妈,我太想对您说,您出差一回来,就给我带很多好玩的、好吃的,只要适合我的,您都给我带回来!您真好!
  妈妈,好想对您说啊,我真的好想给您一个惊喜,表示我对您的爱意。
  啊,我亲爱的妈妈,您真的好辛苦啊!要我来帮您干什么吗?
  哦!妈妈,您累了吧!我给您倒杯水,给您捶捶背吧!让您舒服一下。
  但是,从我的角度来看,是任何言语、动作、事情都表达不了我对妈妈的爱意,我是多么多么的爱您呀!
  妈妈,下次我再也不跟您抢东西吃了。因为我知道要孝敬老人、家长。我会把所有您喜欢吃的全都让给您。我这个宝贝甜心会在您的休闲时刻,给您带来我甜美的声音读的好听的故事。让您放松到最放松的时态。
  到了最后面,我多么想对妈妈您说:“我最爱您!因为您是全世界上我最爱、最爱的妈妈!啊!让您快乐起来,就完成了我的最大目的,抵达到了我的最大目的地!
  不过在这里,我要提醒一下:大家也要保持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如果你伤心了的话,对身体健康是有害的哦!我和大家在这儿就说拜拜哦!

(字数:61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