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最难忘的一件事

作者:丘卓青 阅读:

  我记得一件事,那件事我怎么都忘不掉。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个周末,邓老师组织大家去大沙河公园放风筝。我忘带风筝了,我就和张宇宣玩,这时曾艺走过来问我和张宇宣要不要和他一起去探险,于是,我们就和曾艺一起去探险。
  我们翻过了几座小山丘,穿过了一条马路,最后,我们来到了最后要穿过的地方,也是最危险,最刺激的地方,就是一个很陡的下坡,而且这个下坡长满了树木花草和荆棘,这个下坡也很低,我们冒着种种危险,困难重重的走过了这个下坡。来到了一个很奇怪的草地,这个草地先是一横排都布满蜘蛛网,在是一横排都没有蜘蛛网,让后又有一横排布满蜘蛛网。当我们走到没有蜘蛛网的那横排草地上,一个意外让我不亦乐乎!我们发现了含羞草,张宇宣还告诉了我一个故事,是一个关于含羞草的来历的故事,传说,含羞草以前并不害羞,它觉得自己是最漂亮的。后来,它的主人知道了,就在春季放一盆桃花在它旁边,它看见桃花比它美,就有点害羞了。夏季,主人放了一盆荷花在它旁边,它看见荷花比它漂亮,就又有点害羞了。秋季,主人放了一盆菊花在它的旁边,它看见菊花比它开的鲜艳,就跟害羞了。冬季,主人放了一盆梅花在它旁边,它看见梅花比它开的旺盛,它就非常害羞了。后来,只要有人碰一下它,他就会很害羞。
  最后,我们还带了很多人来看含羞草。我还摘了一些带回家做标本。

(字数:55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