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馋嘴的小黑猫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天,一只淘气的小黑猫在池塘边玩耍。忽然它听见了一阵水流声,就走过去一看,啊!原来池塘里有几条活蹦乱跳的小鱼正在自游自在地游着。小猫望着这清澈见底的池塘里的鱼儿馋得垂涎三尺,一滴滴口水直流下淌,它不禁伸出了前肢。

  忽然,小黑猫一不留神就扑通一声,一头栽进池塘里,它掉进水里之后,四肢就拼命挣扎,可是小猫是不会游泳的,就算它再挣扎也是白费力气呀!幸好鹅大哥老远就看见它在水里乱扑腾,就急忙摇摇摆摆地走过来,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到了水里,鹅大哥张大嘴巴,飞快地向小黑猫游去,还边游边说:“小黑猫,别害怕,我来救你了!”于是它快速地背起了小黑猫,现在的小黑猫已经奄奄一息了,鹅大哥见了就游得更快了,不到一分钟的功夫就把小黑猫驮到了岸边。

  小黑猫睁开眼睛一看,啊!怎么在草地上了?鹅大哥就把刚才经过的事告诉了它,小黑猫万分羞愧,它的样子也狼狈极了。它对鹅大哥说:“以后我再也不会贪吃了。再这样我会丢了性命,这样可太不值得了。”

(字数:40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