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作者:梦儿飞扬 阅读:

  今天是五月第二个星期天,也就是母亲节。这是全国妈妈的节日。首先我在这跟我的妈妈说一声:妈妈,祝您节日快乐。

  昨天,孙浩林给妈妈了一把康乃馨,妈妈也没怎么高兴,只是跟我说了说,我从妈妈的眼神里看出,她在跟我说:“梦姣,我不让你送我什么,你只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个有出息的人,妈妈也就心满意足了。今天,我来到饭店,爷爷、奶奶、二叔和姐姐都来为奶奶和妈妈过节,那个丁爷爷还说:“孩子,你看你妈妈整天那么忙,连母亲节都不能过,妈妈那么辛苦,你是不是要好好地听话呀?”“恩”我的眼里的泪花涌出来了……

  每年的母亲节,我和爸爸都会带妈妈去饭店里好好的庆祝庆祝,可是,今年妈妈的饭店里很忙,连在家里开火的机会都没有了,晚上十点十一点才能回去,早上六点就起床,妈妈在家只能几个小时的时间,哥哥在这方面也给我讲了许多,我的的确确需要听话,不能再惹妈妈生气了。

  妈妈,请您相信我,我会做一个好孩子的!

(字数:37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