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祝妈妈节日快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要祝妈妈节日快乐!

  早上我心里想好,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该送她什么礼物呢?帮妈妈干家务吧,妈妈闲我捣乱,给妈妈送束花吧,可钱呢?我储藏罐里的钱早已买零食只剩无几。我还是给妈妈制作一张贺卡吧!

  我先画上一束美丽的康乃馨,涂上五颜六色的颜色,再画上一副美丽的风景,画上一个小不点的我,还有漂亮的妈妈。妈妈站在我的对面,我手里拿着一束美丽的花,在蓝天下把这花献给妈妈,并写上“祝妈妈节日快乐”的祝福语。我想感谢妈妈的话很多,

  妈妈,你是我的“保护伞”。我就是你荷叶下的小青蛙。你保护着我不受大风大雨的伤害。

  妈妈,你是我的第一任老师,你教会了我如何做人。你就像天空中的北极星,指引着我人生前进的方向。

  妈妈,今天我虽没有送你美丽的花朵,只制作了一张贺卡,但它却送去了一片对你的爱。

  妈妈,你永远是我最爱的妈妈,祝你永远年青,漂亮,健康!

(字数:36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