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母亲对我们的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种爱她是无私的,有一种爱她是用金钱也买不到的,这就是母亲的爱。

  母亲节快要到了,我们学校也举行了感恩母亲的一个活动。我们每人准备了一句短语送给母亲,我的是这样写的:岁月以将你们的青春燃烧,但你们的关怀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这一句话深深代表了母亲的关怀。

  我有感而发写下了这首小小的诗歌:母爱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母亲的爱是无私奉献的,要问爱在哪里,我说:爱就在妈妈的怀抱里。

  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只知道给予而不求回报的。

  在母亲节的时候我感受很多:母爱永远在呵护,保护着我们,我们永远也感受不到他们的辛苦,现在我们懂事了,也应该帮助妈妈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给她们减少一点负担,让她们看见我们也长大了!

  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我们所能报答得了的吗?正如《游子吟》所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字数:35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