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游三国城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全家人一起5:00起床去三国水浒城。

  坐上了11路公交车,去火车站,坐上了导游的车子。一路上我左看看右看看,希望很马上就到三国水浒城。我问导游说:“三国城有没有我的老本家姓袁的。”导游说:“当然有了。”我听了很激动。到了三国城我看见了很多卖宝剑的就要妈妈给我买了一把赵云用的剑,我拿到剑很激动,就玩起来了剑法。

  我要导游给我们怕了一张全家福。走进三国城,我发现了三国力的三兄弟刘备、关羽和张飞这个三兄弟。

  我说:“我们一起去照个相怎么样?他们说:”好。”我们怕了很多的照片。

  我到了太湖,当然就想起了大文豪郭沫若先生赞太湖的两句诗,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然后我们坐上了周瑜号游太湖。在船上也照了不少照片。

  下了船,爷爷说:“我去看演出”,我问爷爷什么演出?爷爷告诉我是《三英战吕布》。到了现场,我看见他们在骑马,便要伯伯带我去。妹妹也要去,可我上了战马,妹妹还没来,一看她不敢来。骑着马,我问他演的是谁。他告诉我,这是袁绍的战马,我说:“你是袁绍,真巧我也姓袁”。演出开始了我们全家看了这场演出真好看,只见袁绍、刘备、关羽、张飞一起杀了出去,吕布的士兵们杀了出来,吕布拿着枪就向马超刺去,不好,马超被刺了下来……

  然后我去吃饭,吃了鸡爪、鸭爪、西瓜、香瓜、牛肉、果冻、水、饮料、薯片、可乐等。吃完就去下一个景点了。

  今天我玩的真开心啊!……

(字数:549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