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们班的班主任

作者:王奕文 阅读:

  我们班的班主任换成了龚老师,她虽然不像陆老师那样风趣幽默,甚至还有些凶,但是我还是喜欢她。

  龚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很高,记得有一次大扫除,龚老师一进门就指着每个同学大声说道:“你,扫第一组;你,扫第二组;你,扫第三组......”听着老师的一声声命令,我们只好乖乖去做,不敢疏忽怠慢,因为我们谁也不想品尝龚老师的"子弹"。用我朋友的话来说就是虎啸狮吼。大家手忙脚乱一阵后,我们的教室就焕然一新了。龚老师见了很高兴地说:“这不是很好吗!只要你们努力,我们班一定不会差!”

  记得还有一次,我们音乐课结束了,开始排队时男生们吵吵闹闹地,你推我一下我打你一下,正好被龚老师看见了,便开始向男生们发子弹:“你们在干吗?这么吵,男生留下来打扫卫生!没有扫完不许吃饭......”男生们一个个吐吐舌头,不敢再打闹了。

  俗话说得好:严师出高徒。龚老师这么严格要求我们,我们应该为有这样一位老师而高兴。

(字数:36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