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我当小导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要带领大家去美丽的莱州玩一玩,想去看看大海,但是没有时间的人们,可以跟着我去莱州看大海,因为莱州离我们这里比较近,一天的时间就玩得很痛快,我们凌晨五点出发,八点就能到达。莱州那里的大海没有垃圾,特别干净。去莱州可以自带午餐,在莱州海边的沙滩上吃。首先,我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莱州海水浴场的小导游---张韵涵,今天我们要去莱州那海面平静的大海游泳,在沙滩上吃水果,挖小螃蟹,在那里度过美好的一天!

  莱州那里主要的风景是无边无际的大海,我们先去租一把大伞,再抹上防晒霜,套上游泳圈,我们就可以跳到大海里欢快的游泳了。 等你不想游泳了,可还想在海里玩,这可怎么办?别急,我们这里还有快艇和小船呢!

  等你玩累了,可以悠闲自得的在沙滩上挖小螃蟹,吃水果。你只要看见沙滩上有一个个有沙子做成的小圆球,就说明这附近有小螃蟹,就可以拿铲子挖着玩了。到中午了,我们可以在沙滩上吃午餐,看着辽阔的大海,你们的心情是不是很舒畅啊!

  看着天空渐渐黑了,虽然你们该回家了,但是请你们别忘记莱州这辽阔的大海,游客们,下次再见!

(字数:44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