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狼和鹿的故事

作者:朱均怡 阅读:

  时间:100多年以前

  地点:凯巴伯森林。

  人物:狼、鹿。

  狼:剧中与原名一样称。

  鹿:剧中同样。

  第一幕:【环境:一片生机勃勃的大森林,一群美丽的鹿再嘻嘻,一只狼从它们身后悄悄逼近。】鹿群大惊失色,慌忙逃窜,一只病倒的鹿被狼活活抓住,边求饶边想逃脱的办法:请你不要吃掉我,不然我的同伴会不高兴的。狼:为什么?我饿得很,我要不吃你,我就死了。我凭什么放过你?(说着,一口咬死了鹿。)

  第二幕:(放炮弹声)【环境:人恨透了狼,把狼以及鹿的其他天敌都杀死了,狼死在血泊中。】狼:哀嚎着死去狼:求求你饶了我,我以后不会太残忍了!求你放过我。再说,我们狼还是维护生态平衡的天使,请你们放过我!以及我们狼。猎人:凭什么?下的令我不服从?门儿都没有!(说着把狼杀死。)。

  第三幕:【环境:鹿自由自在的生活,没有天敌,没有危险,只有食物和同伴与水。鹿大大增多。】一只鹿:哈哈,太自在了!我们没有天敌了!尽情的嬉戏吧!伙伴们!

  第四幕:【环境:鹿把绿色植物都吃光了,森林一片枯黄。】鹿:哎,我们怎么没有食物了?真是的,天敌刚没,就没食物了,哎!

  第五幕:【环境:鹿大量病死、饿死,鹿群大大减少了。】鹿(困惑、不明白、气喘吁吁,很虚弱):为什么?呼~呼~呼~为什么没了天敌反倒会死的更多。我真想研究透,可是,没人给你时间了,没有。呼~呼~呼~哎!(长叹一声,死去)身强力壮的鹿(哭着):再见,不过几年,我就回去陪你!呜呜呜~

  第五幕:【人们震惊的要命。】一个人:狼,竟然这么有用!

  第六幕:【环境:一个个弯着腰,低着头的人。】闭幕,演员谢幕。

(字数:64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