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重游文峰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吃过晚饭后,妈妈说:“我们去文峰山公园散散步吧!我听说那里建设得很好”,我问妈妈:“文峰山在什么地方啊?我听着这么熟悉啊!”妈妈说:“你上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去过,你的获奖作文<<找春天>>写得不就是文峰山吗?”OK,我们重游文峰山吧!

  到了文峰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大佛,在夕阳的映照下,大佛金光灿灿。大佛两边有两块巨石,分别写着“百业兴旺”和“五岳独尊”。

  我们边走边玩,边玩边欣赏美丽的景色,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月亮桥,我们站在桥上往下一望,哇噻!池塘里有那么多鱼啊!五彩斑斓的,非常漂亮,他们仰着头,好像很饿的样子,我急忙拿了点香蕉喂它们,我刚把香蕉扔下去,顿时,成千上百条鱼你拥我挤地来争抢食物,场面太壮观了,忽然我发现在鱼群中有几只乌龟,游的很慢的乌龟没有抢到食物,我又扔给乌龟一些香蕉,还是被鱼儿抢走了,并且把乌龟挤得身子都竖了起来,我真想跳下去帮一下乌龟,直到妈妈催我了,我还是忿忿不平。

  过了月亮桥,我们来到了天王殿,殿门已经关了,殿前的香炉还是热的,可能是才烧完香吧。殿前有一个大钟,上面挂着许多铁制的风铃,微风一吹,发出动听的声音。大钟旁边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凭票撞钟,每票三下。不知道每张票多少钱。

  过了天王殿,我们又来到石雕区,有十二生肖,二十四孝史,每一个石雕都讲了一个感人的故事,有“埋儿奉母”、“卧冰求鲤”、“孝感动天”……,我读了以后,深受感动,我要向他们学习,孝顺长辈。

  天渐渐暗了下来,妈妈说,我们往回返吧,我有点恋恋不舍,在返回的途中,我又发现了好几处景点,只好等下次来时再好好地欣赏了,同学们,你们也到文峰山来参观一下吧!相信你们也一定有不小的收获。

(字数:66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