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电视机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电视机是一种家喻户晓、家家皆有的家用电器。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一家人吃好晚饭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从那小小的荧光屏上,我们通过图像和播音员的报道,就能真实的了解国内外发生的大事。里面播出的戏曲、歌舞、故事片、连续剧、体育比赛、知识竞赛、生活顾问等节目,老少皆宜、雅俗共赏。

  体育比赛是爷爷奶奶的最爱。每一场有中国队参加的比赛,他们都不会放过,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中国队要是赢了,他们就跟着拍手,呐喊;中国队要是输了,他们的心情就会紧张起来。

  妈妈最爱看的是电视连续剧。剧中的人物要是高兴她就笑;剧中的人物要是悲伤,她也会情不自禁地跟着流泪,好像把自己也融入到故事里面去了。而我不用说也知道,最爱看的是少儿节目了。

  电视真好!它给人们带来了欢乐,也为我们增长了知识。

(字数:32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