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三年级 >

快乐的游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刚才,我妈妈和爸爸在扳手腕,一共板了三次,都是妈妈输爸爸赢,尽管妈妈用两只手板,也板不过爸爸。等我说了一声,开始!爸爸一副轻松的样子,而妈妈把脸都憋红了,可还是不堪一击。第二次的时候,由于妈妈把全身的力气都用上了,爸爸这回也抿着嘴,憋着气,脸都涨得通红通红,于是爸爸猛地发力,把妈妈的手扳倒在桌子上,然后妈妈喘了一口气“呼”,第三次还是妈妈两只手爸爸一只手,妈妈还是输了,因为爸爸是男人,妈妈是女人嘛!男人本来就比女人有劲。

  我又和妈妈扳手腕,一共扳了两次,是我输了,那一次扳的时候,我把方向扳反了,妈妈赶紧趁热打铁,把我的手板在了桌子上,全家人都笑了,我也在心里骂自己太笨了。第二次我两只扳手妈妈一只手,眼看我就快支撑不住了,我把自己全身的力气都用上了,终于扳过妈妈了,哎!真累啊!

  这真是一次激烈的扳手腕啊!
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无非就是学习了,游戏是减轻负担的添加剂。不会玩的童年是孤单的,也悲哀的。

  说到游戏,我知道的游戏有那么几种,需要准备材料的是;溜冰、跳绳、放风筝。不用准备材料的是;猫和老鼠迈大步、对脚、老鼠偷油。

  先说溜冰吧!先让爸爸妈妈买上一套溜冰装。再摆上几个纸杯。好家伙!分胜负的时刻开始了!

  猫和老鼠迈大步是一个靠运气的游戏。假如你输了,有可能就会被猫吃掉,再就是要找位置,当你迈那散步的时候,你就应该考虑迈的步子少一点儿。这样,很快就到家了。

  对脚需要你身体柔韧,还要博得大家和你合作。如果劈叉不行了,就让同伴帮你一把吧!

  老鼠偷油,是一个多人游戏,身体必须要灵活,一看见猫就赶快回洞,否则,猫就是你了。不过,除非你跑的快。如果已经被猫抓到手了,告诉你一个妙招;你要马上抓到猫的身上,并赶快回洞。这样,猫就又是他了。

  我们的游戏虽然不跟爸爸妈妈的游戏是不一样的,但是这都能体会到其中的乐趣,这会变成身体的一部分,让我们知道更多的游戏!

(字数:77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