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难忘的日子

作者:陈丹妮 阅读:

  5月12日,四川汶川阳光明媚。下午2点28分。学校里成千上万的同学,有的在操场上生龙活虎地打篮球;有的在教室里专心致志地做着数学题;有的在音乐教室唱着动听的歌声……医院里,有的病人正在做检查,有的医生正在全神贯注地为病人做手术;有的护士正在为病人服务……景区里,中外游客络绎不绝,有的游客正举起照相机拍下了优美的景色……工厂里,工人们正认真工作着……

  突如其来的地震,使大地开始晃动;使高山开始摇动;使房屋开始摇。倾刻间,轰隆隆,大地裂开了,高山上的石头滚下来了;房屋上的瓦片掉下来了。在人们没有反应,不知道的情况下,房屋突然倒蹋了,庄村里有许许多多人被淹没在泥石流下面,活生生的死了……

  汶川发生8.0级,父母失去了孩子,孩子失去了学校,市民失去了美好的家园……

  国家领导人温家宝总理亲自来到现场指挥解放军战士和武警官兵,消防队员、白衣天使抗震救灾,用百倍的努力去拯救灾民。天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要立即行动,与时间赛跑,与死神斗争。有钱的捐钱、有力的捐力,有血的捐血,有物的捐物……

  瞧!一车车饼干,一顶顶帐篷,一床床被子,一箱箱方箱面……从四面八方运向灾区。大学生学校里的捐献车里排成了长长的队伍。电视晚会上的电影明星,企业家都献出了自己的力量,十万、二十万、三十万……

  中国加油!汶川加油!全国人民心连心,肩并肩,我们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不管多大的困难,我们也要克`服,明天就会更好美好!

(字数:573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