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中国,加油!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2008,这是让中国人难忘的一年,这是让世界人民震撼的你年。在2008年,中国让世界看到了她的力量,她的美丽,她的坚强。2008,发生了太多的事,磨难与辉煌,悲痛与自豪,这样的一年,怎能不被我们载入史册呢?又怎能不震撼人心呢?2008年最响亮的口号在我心中响起:中国,加油!

  一场奥运,让世人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一片片到他的废墟,一抹抹战士的身影,一个个重新鲜活的生命......中国的凝聚力,无不被世人所震撼,中国的坚强,并未被接二连三的困难所打倒。屹立在世界东方的巨龙,仍傲然挺立着,中国,加油!

  从“东亚病夫”到相约2008,从奖牌0的记录到成功举办奥运,从唐山大地震2天未发现到汶川地震震后不到2小时救援人员及国家领导人全部到达现场,从只有一个人参加奥运会,到有1000多人参加,把运动场站满了一半,2008的中国,是如此的辉煌,中国,加油!

  有这样一幅画面:地震发生时,当救援人员成功的解救出一名3岁的小男孩郎铮是,小男孩竟然缓缓举起他那支还没有受伤的手,敬了一个不标准的队礼,在场的人无一不为之所感动。是的,他就是著名的“敬礼男孩”,他用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敬礼,来表达对救援人员的感谢,疲劳的救援人员的心,仿佛一瞬间被填满了,因为那让他们永世难忘的一幕:三岁的还不懂事的男孩,给他们敬了一个队礼。画面被永远定格在那一刻,在救援人员的心中珍藏的那份感动,是永恒的。

  同时,在这场地震中,也有很多人给我们带来了感动。看着那一幅幅撼动人心的画面,看着一个个自己的生命所付出的一切,人生,这个词被演绎的那样精彩与动人。

  2008年5月19日—22日,全国哀悼日:电视,网站,报刊,杂志......都是黑白的,很多国家降半旗,这一切,都是为了纪念在汶川地震中不幸遇难的人,他们是无辜的,天灾人祸不可避免

  这时的中国,犹如一个折了羽翼的天使,却依然那么美,那么坚强,依然以以优美的姿态飞向世界,相信这样的小伤是难不倒伟大的中华民族的!中国,加油!

  当星期一早上升旗时,我们敬的队礼是那样的神圣,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就会想起一件件,一幕幕令人难以忘怀的事,更会联想到一个伟大的名词:中国!一次次国歌响起时,竟是在那无与伦比的北京奥运会上,在每个平常的星期一,却显得那样不平凡,心中,充满了自豪。中国,加油!

  当新年的步伐向我们慢慢靠近,我们却留恋,想往2008年,所有的中国人,都不该忘记这一年。谁也不知道,无法预测在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只是在发生过之后团结一心,或许,这就足够了吧!那响亮的口号又在我心中响起:中国,加油!

  中国,我永远挺你!!

(字数:100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