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海洋在呼唤

作者:周佳妮 阅读:

  看着眼前的景象,海洋再也受不了了:“谁能帮帮我啊?”它伤心地呼唤着。

  看看这些镜头,一群人类正在船上用渔网捕获海鲜,连“孕妇”和“小宝宝们”也难逃厄运;海洋深处,人类为了赚钱,不惜一切代价疯狂地捕获珍稀动物;有人抓获各种海里的动物,安置在自己的海洋馆里供游人们观赏。它们的生活起居安排得很好,但却失去了自由;更多的人由于好奇心与小动物们的有趣在路摊上买下它们。与其说在照顾它们,不如说在折磨它们,它们把小动物们当玩具一样玩弄在股掌之中,它们的妈妈看见了,一定会痛心的。

  光是这些,海洋就已经气得看不下去了。更让它深恶痛疾的就是污染了。

  人类将垃圾投掷在海洋中,任由它们在海上不停地漂浮着。人类还通过各种各样的下水管道,让不用的脏水进入海洋。海洋也有一部分水被石油严重侵蚀,呈现出七种颜色,让人以为很好看,其实那是有毒的。由于海水的被污染,许多鱼儿误吸了水里的空气,造成了付出伤亡惨重代价的后果,人类也因此没有在其中得利。原本干干净净又美丽的大海被人类破坏得脏兮兮的。

  伤害海洋的真正罪魁祸首其实就是我们人类自己,只有我们才能帮助海洋。我们的地球大部分被海水覆盖,地球表面积总面积为5.1亿平方千米,海洋面积就占到3.61亿平方千米,正所谓七分海洋,三分陆地。而且是海洋养育了我们,我们只是海洋的一份子。我们应该感谢它,那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字数:5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