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我的烦恼

作者:佚名 阅读:

  生活总是多姿多彩,喜怒哀乐刺激着每个人的神经,让人的心情时好时坏,开心忧愁总在不同的时间出现,而我的烦恼却常在我的生活中露脸。

  从我上小学开始,不必说那沉重的书包,也不必说那些被称为“含金量”较高的书,就是父母的唠叨和他们的压迫,就已经够我烦了。越长大,烦恼越来越沉重了,压的我踹不过气来。

  我的成绩在妈妈眼中不太理想,所以我就没有看到过她的好脸色。妈妈除了对我生气,就是对我无奈地摇头,很多时候我好想告诉妈妈,她那失望的眼神,很伤我自尊,也许真的是成绩不够好,也许是对她威严的恐惧,一直压抑在内心的深处。

  每天除了在学校里做作业,回家还要做妈妈布置的作业,做完了接着做,没完没了,总之,就是不能见我有点空余的时间,哪怕是双休日,也是如此。而我呢,是敢怒不敢言,心里一百个不情愿,但就是不敢表现出来,只能顺从,稍有反驳,就会招来怒骂,反正做完了还得做,既然如此,还不如慢点做,常常是拿着笔坐在那里发呆。现在已经养成了不良习惯,经常课堂作业也不能按时完成了。

  记得有一次,家里来了几个小朋友,他们在院子里欢快地玩耍,我很羡慕,也想跟他们一起海阔天空一会,可是妈妈不答应,她的一句,你的成绩很好吗?让我哑口无言

  由于压力太大,现在我对学习都有恐惧感了,其实我也很想把成绩提高上去,不过总是不能称心如意,不是这门失手,就是那门败下阵来,结果都是老师失望,妈妈生气。

  我真的好想告诉妈妈,请她给我点信心和自由的空间,有时候信心比打骂更管用,“朽木不可雕”是妈妈对我的口头语,但我相信,如果细心,朽木也是可以雕的!

(字数:65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