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最美的时刻

作者:佚名 阅读:

  一个人的生命中,美好的时刻常常存在。你每一次的成功,笑容与汗水同时在你的脸上绽放时,那便是美好的时刻吧!当你生日庆祝时,诸多亲友为你道贺,那一张张快乐的脸庞聚在一起时,那便是美好的时刻吧!长跑中,你跌倒了,旁边朋友担心的神色和伸出的温暖的手映入你的眼帘时,那便是美好的时刻了吧!

  可是,那却不是最美的时刻。

  你可曾细细品味过午后微风吹动的树上的叶子?那是多么平凡而又普通的景象啊!可是又会有几个人认真地观赏它呢?其实,只需几分钟,便可让你领略到它的美了。午后是安静祥和的,阳光温柔地洒落在树叶之间,碧绿的树叶映着金黄的光芒,真是格外的好看。下面的叶子无法被照射,只能透过细密的树叶之间的缝隙,享受着自己身上温和圆润的小光斑,多出了几分懒羊羊的味道。这种午后安静恬淡的美丽时刻,试问有几人享受过呢?

  风,在此时也变得小心翼翼,微微地吹过,带来几丝树叶慵懒的轻颤,树枝轻动,在风中迎合着树叶摇曳着,享受着风带来的一丝清爽的意味。一切都是静的,无比安静恬淡,连风也不例外。一切又都是动着的,无比悠闲舒适,连太阳也懒懒的。如此美丽的意境,才能称之为最美的时刻吧!试问又有几人欣赏过呢?

  这是大自然给予的、最美的动与静的结合。它的静,能抚平你所有的思绪,让你渐渐平静,轻轻放松。它的动,能给予你生命的悸动,给你一丝生机勃勃的希望,让你在人生的路上,了解、领悟更多、更深。

  我想,这才是人生的最美时刻吧!

(字数:60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