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抒情 >

唱在心底的歌谣(写母爱)

作者:佚名 阅读:

  叶随着风儿悠然飞舞,无声无息,却划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云依偎着风儿缓缓飘动,不为谁驻足,也不为谁停下脚步,诠释着心底的那份美好。

  柔柔的风儿吹过指尖,带着落叶在我的桌上遗落了一片片黄,细数它错综的纹理,仿佛望见岁月的足迹。

  风儿伴着鸟儿飞舞,鸟儿伴着风儿飞翔,沐浴着春风洒下的惬意,感受阳光播下的柔情,我在前面奔跑,你在后面追逐,你的秀发在随风飞舞,那样的飘逸美丽,我的目光是与天地相连的美丽,你的目光追随着我的足迹到远方,一天又一天的变幻,从日出到日落,上学的路上,有你的陪伴,我不孤独!

  轻柔的阳光透过杨树的枝叶,洒下一地的斑驳,静谧而安详,葡萄架下的摇椅上,我靠在你的肩上,与你一起聊天,你总是能猜透我的心思,给与我无限的爱拂与温暖,躺在你的怀里,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仿佛看见你在亲吻我的额头,而我却发现你的鬓角已染上了几丝银白,容颜有些苍老,但你的爱却始终在那里不曾减少。

  不知是谁,打翻了涂料,为天边染上了一丝银白,山驮着夕阳愈走愈远,而你的身影却一成不变,看着你泥巴裹满裤腿,汗水湿透衣背,可你依旧在不停的忙碌着。从日出到日落。望着那样瘦弱的你,我第一次有了害怕失去你的恐惧,第一次期盼长生不老不是神话。

  安静的夜里听你唱诵古老的童谣,你的爱就在那里不曾改变,不曾走远……妈妈,你的爱,便始终是我唱在心底的歌谣!

  有一片海,没有惊涛拍岸的汹涌,却有天长地久的守望;

  有一片海,没有惊涛拍岸的澎湃,却有海纳百川的包容。

  守望女儿的背影,容纳子女的一生,这片海是母爱,一首永远唱在心底的歌谣!

  ——后记

(字数:66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