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缩写续写 >

小彼得后悔了 续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彼得读着妈妈的账单,想起了妈妈给他的幸福,过年的时候小彼得喜欢玩烟花,妈妈就给他买了一捆烟花,当然,也买了一个火机。
还有一次,妈妈给他做了一个鸡腿,特好吃。还给他了很多饭菜。有时小彼得很口渴,妈妈就给他去倒杯水来。
有一次,小彼得生病了,而且病得很重,妈妈把自己所有的工作都放弃掉了,来叫救护车,把小彼得送到最好的医院。更要请最好的医生来给小彼得治病,给他吃药,有时小彼得不想和那种特别苦的药,妈妈就给他加油,小彼得才能喝下去。喝完了,妈妈就给小彼得一块香喷喷的巧克力糖吃。
爸爸妈妈天天给他赚钱,让他上一个很好的学校,还有一个很好的老师来教他识字、教他绘画。还有小彼得过生日的时候,妈妈到衣店里去买小彼得最喜欢的衣服,让小彼得长得跟帅。
想到这些的小彼得,偷偷地把那六十芬尼放进了妈妈的口袋里。

  

  

  小彼得读着妈妈的账单,感到羞愧万分,往事像放电影一般,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小彼得想到了他的幸福生活:妈妈给他了一个非常舒适的家,也给小彼得每天做了他最喜欢的饭菜吃,还给他了一张最舒适的床,上面还有他最喜欢的图案。晚上小彼得把被子蹭开了,妈妈都会自主上来把被子轻轻的放在小彼得身上,好不让小彼得着凉。每次快到小彼得的生日时,妈妈都会趁小彼得睡中午觉的时候买礼物来庆祝小彼得的生日,也给小彼得买最好吃的生日蛋糕,还给小彼得举行了一个热闹的生日聚会,让小彼得快快乐乐过完这天的生日。每当他生病时,妈妈都会到最好的药店里买药给小彼得吃。妈妈又怕小彼得觉得药太烫太苦,都会先把药吹凉了,觉得药差不多了,才给小彼得喝药。妈妈让小彼得喝药时,都会鼓励他能坚强的把药喝下去。并且还日夜的守着他的身边,不让他的病情恶化。每天小彼得睡觉之前,妈妈都会先讲些故事给小彼得听,等小彼得睡着后妈妈才走。每当小彼得学习遇到困难是,妈妈都会跑到小彼得跟前把这困难消灭掉,并且还叫他遇到这种困难时怎样解决。妈妈每天都会抽出点时间来和小彼得在房间里玩游戏。还非常辛苦的挣钱给小彼得的吃饭和上学。让小彼得觉得自己感受到妈妈给他的爱和幸福。妈妈非常疼爱小彼得。
  小彼得想到这,就不自不觉怀着蹦蹦跳跳的心。蹑手蹑脚的跑到妈妈跟前,把小脸蛋藏进妈妈的怀里。把那六十芬尼轻轻的放进了妈妈的上衣口袋。

(字数:925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