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缩写续写 >

爱德华的感受

作者:罗淞元 阅读:

  我被那个警察给扔到了一个离卡车很远的地方。幸好我没被摔碎,不然我就要挂了,还好我是掉在沙子上面,我在那一动不动地看着天空。忽然,一个奇怪的面孔出现在我的眼前,它用它粗糙的大手把我给捡了起来。

  原来是个老太太,她看着我觉得没啥好玩的,但是,她说道:“每个东西都有它的用处,我觉得这一个也会有它的用处。”我挺佩服她的这句话,这可以来当哲理了。她把我用钉子定在一个十字架上,就像古代判死刑那样,我以为她要把我给烧了取暖,原来是要我赶乌鸦,这时,一个男孩用好奇的眼神看着我,我觉得这个男孩好像非常地累,因为,他老是流鼻涕,而且身子很脏,几乎都要变成黑人了。

  那个老太太把小男孩给赶走了,我知道了他叫布赖斯。过了一会,又飞来了许多乌鸦,它们老是用尖锐的嗓子吵来吵去,我听了都烦。这时我才知道她是要我赶乌鸦的,我老是被啄来啄去,最后,它们都吃完菜走了。那个老奶奶好像非常生气,我更生气,那有拿瓷兔子来赶乌鸦的,有种你去赶啊,我心里想。

  当老奶奶走了以后,那个男孩布赖斯把我给“松绑了”,并把我带给她的小妹妹,我发现,他的妹妹只会说几个字,不然就会咳嗽,不过,她也非常喜欢我从早到晚都抱着我。我也知道他的名字叫做:萨拉.鲁思,不过,死神夺取了萨拉.鲁思生命,而且,萨沙.鲁斯的尸体被布赖斯的爸爸给抢走了,布赖斯把我给搞成一个像木偶一样的小玩具在街头卖艺,天天都会有几个人来给他几块钱。

  最后,我们到了尼尔的餐厅里吃饭,但是吃完的时候布赖斯不够钱了,尼尔(这个餐厅的主人)走了出来,他非常生气,于是布赖斯就摆动我让我跳起舞来,有些人笑了起来,有些人注视着布赖斯,可是,尼尔对这些一点都不感兴趣于是,毫不留情地把我砸碎。

(字数:690 )
本栏目相关文档: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