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缩写续写 >

老麻雀的母爱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是一只老麻雀,一只胸膛黑黑的,眼睛大大的老麻雀。我有一个孩子,它长得可漂亮呢!叫晶晶。它的羽毛是亮金色的,但它毕竟是一只还未成熟的小鸟,处处需要我的照顾。哎呀,我又得回家去看看它了!

  说真的,今天风很大呢!所以我飞得很慢。咦,我怎么听到一阵啼叫声?难道是……是晶晶……什么!晶晶!孩子!我赶忙飞到一棵大树上,一瞧,哎呀!果然是晶晶!可在它咫尺之外的却是一只凶巴巴的猎狗!不行,我得去救我的孩子!我不能没有孩子!可是,万一我冲到底下,猎狗连我还有晶晶都吃了怎么办?不行不行!我怎么那么贪生怕死啊!不管了!我要去救晶晶!我要跟那只臭猎狗拼个你死我活!

  不知怎么的,一股强大的力量使我飞了下去,我看着庞然大物的猎狗,心里不禁有点发虚,可是为了我的孩子,我宁愿牺牲!我嘶声裂地地叫着!不知为什么,我心里有了足够的底气和勇气!我的眼睛里放射出了我以前从没这样的凶狠!为了我的孩子!这时,我听见晶晶害怕的对我说:“妈妈,你快走吧!要不然猎狗会连你一起吃的!”我听了不禁悲壮起来,大声说:“晶晶,你不用怕!有我在,这条破狗还想粘上便宜!”这时,我看近猎狗又向我走进了一步,并且发出了“呜呜……呜呜”的叫声,可是我不怕!放我应给保护我的孩子,这是我应给尽到的责任!

  可这时,那猎狗的主人突然唤它走了,于是,我走近晶晶,对它说:“孩子,别害怕!”

  可是我太累了……

(字数:55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